Barclays Premier League – Tottenham Hotspur vs Arsenal

Premier League - Tottenham Hotspur vs Arsenal

这两年教授貌似有些流年不利,上赛季斯坦福桥千战纪念赛惨败的阴霾还没有散尽,这一次教授的第七百场英超纪念赛再遭败绩,先赢后输败走白鹿巷。

要说本场比赛的走势,其实输球也不奇怪,因为根本就没啥机会。O11在第十一分钟的进球令枪迷们欣喜若狂,可以想到急于扳平的热刺会更加前提本就高位布阵的阵型,留下身后大片的空档可供反击利用,于是枪手边打边退,拱手送出中场和控球权,期待着反击的机会,然而,剧本真是如此的么?

我算是猜到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万万没想到的是,热刺竟然如此能跑。身为热刺球迷的老友Sebastian赛前就无不得意地表示,2015年新年以来的数据表明,热刺每名球员平均每场的跑动距离比去年的数据活活多了两千米,我当时还不以为然,随着赛事的进行,我终于明白这是什么意思了。热刺的积极跑动和抢断令枪手的反击无从发动,想象中的快速反击热刺的身后每每终结于热刺三人甚至四人对Santi或是Ozil的围抢之中。印象中有大约二十分钟的时间枪手都没能越过半场,更罔论射门了。中场顶不出去,后防线的压力陡增,没有大比分落败,已经是万幸了。

这场比赛我是彻底服了热刺的体能和战术执行力,但我还是坚持认为高位逼抢是一种风险极高的战术选择,要么局势大优,如同上次热刺大胜车路士的那场,要么就大败。我不得不说隔壁又赌对了。出于对死敌的敌视,我仍然诅咒他们在高位逼抢的路上越走越远,直至崩盘。

后来的消息说圣徒再度取胜,WTF!争四的大戏,愈来愈激烈了!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体育赛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