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s Premier League – Arsenal vs Manchester United

Premier League - Arsenal vs Manchester United

我不得不承认我有时候过于天真了,我竟然会以为上一轮客场对阵天鹅海是郁闷的尽头,我还以为国际比赛日的间隙会给球队带来好运,我还以为如果我不看午夜的直播的心理暗示能令球队取得三分,我更想不到我大婚之日的比赛竟然是这样的结果。

相较于历史性的八比二,一球告负貌似算不上什么。但是比赛的回放告诉我,这又是一次异常典型的枪手式失败。压倒性的比赛主动权的优势,好几次的破门良机被一一化解或是错失,结果老对手全场以仅仅两记射门就达到了枪手围攻九十分钟都没有达到的效果。一个悲惨的数据也许颇能说明问题,枪手是迄今为止被对手射门次数最少的球队,但是失球却几乎场均一球,这个哭笑不得的结果只能说明枪手在防守端往往辛苦了大部分的时间,却守不住那致命的几秒钟。

我颇为关注的枪手博客网站Arseblog说周六失利以后教授在更衣室里开了会,老头子显然气坏了,这样的进攻质量完全配得上胜利,却最后连一分都没拿到。用他的话说:“球队和球迷都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周三马上要迎来对大黄蜂的欧冠硬仗了,是继续沉沦进而沦为笑柄,还是知耻而后勇奋起反击,我们拭目以待吧!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体育赛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