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 Champions League – Borussia Dortmund vs Arsenal

UEFA Champions League - Borussia Dortmund vs Arsenal本赛季迄今为止枪手发挥最渣的比赛,没有之一。

全场被压制,毫无还手之力。射门数之比竟然是23比5,印象中欧冠如此被动的局面,也就10-11赛季作客诺坎普的时候有过如此灰头土脸的经验,若非对手射术不精,比分绝不可能仅仅是2-0。

赛前原先打算利用高位方式压制对手的战术完全破产。A8节拍器的属性显然不能抵挡对手极具速度的攻击线的轮番冲击,对手屡屡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的症结正在于此。虽然教授强调本该取得先机的是枪手,不过这种事后诸葛的论调不能掩盖全队在技战术层面的全面下风。其余比赛的细节嘛,不提也罢。

希望这次客场失败能警醒全队,用更务实而灵活的策略面对接下来凶险莫测的欧冠赛事。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体育赛事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