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 Cup – Arsenal vs Hull City

FA Cup Arsenal vs Hull CityAaron Ramsey scores in the FA Cup Final枪手是冠军!!!

现在终于可以昂首挺胸地喊出来了,接近九年的等待,终于在那天晚上爆发了!

赛前我曾预测,若上半场前二十分钟能一球领先的话,这场比赛拿下就十拿九稳了。结果,超额实现我这一预言的竟然是老虎军团,九分钟连入两球的结果几乎把我打懵了,脑海中浮现的又是那场联赛杯决赛失败的画面。即使是后来的Gibbs门前救险和第十六分钟Cazola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我仍然揪心不已,表弟Tony问我看这样的比赛竟然不闹心,我实在无言以对,只简单回了一句“刺激”来掩盖自己的心虚。

在我看来,局面的真正改观始于下半场第六十二分钟Yaya Sanogo的登场,这名著名FM妖人也许的确没有进球的命,但是却极好地完成了在对手禁区搅局的任务,G12从此不再陷入对手的重兵围抢,做球大前锋的属性愈发强烈,下半场第72分钟K6的冒死射门和补时第109分钟R16的绝杀其实源头都是如此造成的。

教授本场比赛完全颠覆了以往不擅长临场应变的形象,除了Sanogo的登场以外,另一个胜负手就是在加时赛的下半场一口气换上Jack和R7两人,这两位体力充沛的中场球员完成了成为压垮老虎军团最后稻草的任务。教授事后表示,这次换人是一次赌博,因为阵容的原因,他不想踢点球,我敢说,所有的枪迷们也不想踢点球,我不认为对阵Wigan的运气还会坚定地站在我们一边。

绝杀之后,枪手还是要给大家一些惊喜,或是惊吓。转播镜头刚刚给出工匠现场在奖杯上刻字的画面,M4一记争顶跌倒!Fabianski出击被过!!对手远距离射门,堪堪划空门而过,补门的Gibbs若碰到球的话,也许就是乌龙了。用Arseblog上一位资深枪迷父亲的话来说,你厂还能正常赢下一次比赛么?

就竞技角度来说,是相当刺激的一场足总杯决赛,枪手也很好地诠释了这几年来自己挖坑自己填的优良传统。区别就是这一回,我们不仅填了坑,还跳出来了!

真是好久,好难的冠军,但是冠军就是冠军!但愿球队的复兴之路,就此开始!

足总杯决赛,枪手是冠军!!!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体育赛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