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ing 5-7 Arsenal…

是的,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逆转,更令人惊奇的是,和枪手有关。
一般人们认为枪手是一支缺乏霸者气质的球队,很少和翻盘结缘,最近几年更是如此,骨干的转会离队总令处于险境,鲜有死敌之一的红魔那种就算落后也必能追回来的预兆,虽然根据统计,其实枪手追回来的场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少。
回到今天凌晨的比赛,前三十七分钟枪手的表现如同噩梦,以至于教授半场竟用上了不会更糟作为鼓励。幸亏教授事后安排的4-1-5玩命一搏起到了应有的效果,W14戴帽外加两助攻,我情愿将詹百万的进球算到他名下,以示我对Theo的偏爱。也许,我最不希望失去的就是小老虎吧。
很多清醒的枪迷认为,这样糟糕的后防表现最后获胜也纯粹是进攻端的贡献而已,远不足喜。我是个重视士气的人,这样提气的胜利,谁又能断言一定是祸不是福呢?我倾向于乐观积极的一面。让我们期待周六面对变节的V20的关键一战吧!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体育赛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