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2-1 Newcastle & Everton 0-1 Arsenal…

没错,我们第三啦!先是在主场又一次逆转绝杀了喜鹊,又在太妃糖的主场顺利拿到了三分。迄今为止,枪手已经取得了联赛的五连胜。

最近一直忙于公事,没能第一时间到这里分享胜利的喜悦,但是那天早上得悉枪手在客场又一次取胜的消息,仍然感到无比振奋,几天下来累积的工作疲劳竟然一扫而空,足见好消息对球迷有着多么神奇的功效。

必须承认,此次挑战古德逊公园球场,若不是裁判的帮忙,枪手多半不能全身而退。前60分钟枪手基本控制了场面,却只有一个入球,后30分钟太妃糖调整中场,渐渐扳回了局面,无奈就是没能破门,枪手最终带走了三分。

另一方面,死敌热刺继续低迷,依靠范德法特的第90分钟的入球才逼平了史笃城,终于让出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没有比这个更好的消息了。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体育赛事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