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chester United 8-2 Arsenal…

2-8!阿森纳115年来最惨痛的失败!

这的确是史无前例的惨败。溃败后,人们总要问句“为什么?”也许是球队精神指数低,也许是后防线完全技不如人,也许是核心连续出走,或者是其他一些未知的原因。说实话,作为球迷的我,此刻无力也无心去追究。

比赛最后的那几分钟,我坐在沙发上想,我究竟当初是为何追随教授从名古屋到了北伦敦,难道仅仅是冠军么?难道不是对他执教理念的认同么?本赛季这样的开局,一定可算是教授最艰难的时刻,但是固执如他,除非被解雇,一定会坚持到底。我希望,在将来我回顾这段时光的时候,我能挺着胸膛说,我当年支持过一支陷于低谷的球队,我也坚持了。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体育赛事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