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MV-《我不想念》……

        好久没看奶茶的MV了,而奶茶移籍相信音乐以后的这部《我不想念》,再次撩动了我的心弦,特别是MV最后的独白,非常地奶茶。

—给长大以后的我
现在的你是否已经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
是否已经成为世界一流的演奏家
这些都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当你看这封信的时候
想必已经是个大人了吧? 真好
我一直向往当一个大人
你可以告诉我当大人的感觉是什么吗?
好玩吗? 快乐吗? 幸福吗?
不过当一个大人真是那么有趣的话 我还真想快点长大
因为大人可以决定自己想做的事
十二岁的我 还不知道自己未来真正想做的事是什么
我每天只是拼命的练琴 就是希望未来能够成为一个钢琴家
这个梦想会实现吗?
希望长大后的你不要笑我哦 对了 你现在是不是有一个疼你的人了
他是不是像爷爷疼奶奶一样疼你呢?
我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要忘记现在的勇敢 一定当一个世界上最幸福最快乐的人

from 12岁的我

我答应你 下次我一定带着心疼我的人一起来旅行

请相信我 我一定会幸福的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音乐, 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奶茶MV-《我不想念》……

  1. 游人说道:

    最后一句,共勉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