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2008 and 2009…

     终于赶在2009新年零点的钟声敲响前写完了当天的报告和电邮,从店里出来的时候街上已经是火树银花了。一边抱着随行杯,一边往家里走,过去的365个日子仍好像都发生在昨天,不是因为记忆的清晰,却是因为好像还未曾回味,地球又已经公转了一周。2008年里我完成了朝圣的心愿,也经历了很多事情,顺境逆境,发现自己已经能坦然面对,我无疑是幸运的,望着手中已经拥有的,我想天主已经恩赐了我太多太多。

     数小时后,我将再回到这里,开始2009年的新旅程。旅途中会有些什么,我不能知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又将是值得珍惜的一年。

     祝 自己 新年快乐  !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For 2008 and 2009…

  1. lin说道:

    不错不错:) 09年会是挺好的一年~~

  2. Vivian说道:

    祝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心中所想的一切都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