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万宝龙一周年

     公元2007年8月6日,我正式加入万宝龙成为团队的一员。
     回首过去的365个日日夜夜,感慨良多,遂用故去的Uncle曾对我说过的这样两句话,作为对自己今后道路的勉励:
    “无论多么困难的目标,都有实现的可能。”
    “无论多么容易的事情,都可能是困难重重。”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我在万宝龙一周年

  1. lin说道:

    congratulations, 好好加油:)

  2. xixi说道:

    加油加油!

  3. free说道:

    FIGHTING;)好好干

  4. Freddy说道:

    再接再厉

  5. ken说道:

    可惜,我也就差没几天。相信你会有第二第三….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