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勇敢……

     难得的休息日,傍晚,我和Wayne坐在味千拉面的角落里的沙发座的两旁,我一边喝着饮料,一边听这位多年不见的老朋友诉说他数日前分手的悲惨遭遇。黑着脸的他,悔恨之情溢于言表,听着他的故事,自己心里数月前的才用忙碌工作抚平的伤痕似乎又在隐隐作痛了,在这方面,我做得并不比老朋友Wayne出色多少。
 
     想起了范玮琪的“可不可以不勇敢”,虽然是首按照女孩子的心境写的歌曲,但是在心的柔软处,男生女生恐怕没有任何的区别。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音乐, 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则回应给 可不可以不勇敢……

  1. KIKI说道:

    偶尔的一点点小脆弱,是为了证明大部分时间里我们的坚强和勇敢~~~
    悲伤的情歌每天都在播放,可这丝毫不影响鲜花的开放和小鸟的歌唱
    所以~~be happy

  2. 雯婷说道:

    领导!!麻烦您把那个猎头的联系方式给我吧,我想试着联系,还有简历方面麻烦到时候替我看看,哪个网站的奢侈品招聘比较多啊!!
    分手不一定就是悲惨的呀!看你们两个好像很伤心;你吗!还是没走出来罗!

  3. yang说道:

    很长时间没有来看你的空间,是我的失误,觉得错失了很多有意义的东西。看到这个文章,才发现,女生更有表达的便利,男人的歌太少……但是,相信时间会替我们筛选记忆,留下快乐的,抛弃悲伤的^_^
    这一整个暑假,经历了不少,现在我有了一个很疼我的honey,算是告别单身的日子了吧~他说感情总是在不断受伤后才总结到幸福,也许吧~~你也一定要快乐才行啊,我也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了。
    有空给我留言哦,希望你的手机号码没有变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