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的部落格……

      数小时前,我的学生看了我的blog,跟我说,我是她见到的头一个会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资料写得如此详细的人,一般人处于保护隐私的考虑,都不会这么写。因此,她很好奇,问我为何这么做。
 
      我笑笑,回答说:“那是为了一个人,总生怕她要和我联络,却找不到我。” 我回得如此清脆爽快,以至自己都很惊讶,竟凝视起屏幕上的这段对话。原来……
 
      一年前,我喜欢上她;
 
      一年前,我换了工作;
 
      一年后,我又要换工作;
 
      一年后,我仍然喜欢她……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条 详细的部落格…… 的回复

  1. Freddy说道:

    中毒太深

  2. lufeng说道:

    原来是这么个原因啊,这年月痴情的男生已比熊猫还珍贵了,现代版的琼瑶故事,浪漫……

  3. 大居士说道:

    道兄何苦执着。深啊,深啊!

  4. lufeng说道:

    再说一句,爱情固然重要,友谊也要保持,以后走了,别忘了我们这些姐姐阿姨们^_^

  5. XIAN说道:

    Thomas~~现在在中心看不到你了,上了你得space看了~~好厉害哦~~写那么多~~而且都是全英文的!哪天我要是也能这样做的话,该有多好~~嘿嘿~~突然发现原来你是一个那么感性的人阿~~!!

  6. cindy说道:

    首先要恭喜那个女孩,然后感觉Thomas实在太辛苦了

  7. Fang说道:

    谢谢你的留言,写得那么有情有理!
    我在Sebastian那常见到你!

  8. 说道:

    解脱!!!!

  9. 说道:

    呵呵,人无完人啊!
    世界并不是那么的有情有意啊!
     
     
    年纪大了,该放手一搏了!
    你说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