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中的我和她……

      一年了,还是老样子…… 是物是?还是人非?
 
Trader物语(一)

2006-2-23 星期四(Thursday) 晴

Posted by Lily Sun

      Mina终于辞职了。有人说她是被炒了鱿鱼,做这行来来去去无所谓了。我知道,她和其他人一直相处不大好。我一直觉得她是个很美的女人。尽管她并不是很漂亮的那种,但在她身上我想可以用得上“性感”这个不大适合东方女人的词汇。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从低腰裤后面小露了一下黑色的丁字裤。我想,这个有着一头黑黑波浪长发的女人一定有很多故事。后来我们认识了,尽管我们并没有那么熟,可是我仍是喜欢她。喜欢她有棱有角的下颌,喜欢她刷香乃尔胭脂的粉色颧骨。我说,你是一只东方娃娃;MINA却一直说我是她的BABYSISTER。
      她给我讲过一点点自己的事情,她那美国的男友,——她说,男人都是孩子,需要你照顾。我们这样的女人,永远是要扮演这样的角色。有时候,你会觉得有点累;但是你发现你自己已经习惯。
      MINA离开的那天在公司对面的BAR里给大家买酒。她叫了我那么多次,我是要去的。忙完了工作,我到得稍迟——没有什么人去,很可怜的。我跟她说,你怎么可以离开我?MINA放下酒过来抱着我说,没有没有我的宝贝,我一直都在这里。我和香港的同事聊几句,离开的时候,MINA又来抱我,她对同事说,你们要照顾我的BABYSISTER。
      第二天,一起去送MINA的同事说起了前一天的事情。MINA对她说——很多年以前,也有个想结婚的人,犹豫不决中,就到了今天。觉得心里一紧,想起了MINA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在眼角有粉遮不住的细纹。MINA没有对我说,大概是因为她觉得,我可能还是个不懂世事BABY。

Comments:

Posted by Thomas Zhu

      无独有偶,就在日前的V-Day,一直和我师徒相称的Nick终于也离职了。那天我和他一同上最后的一天班,那天他说,从来没有哪一天工作日能和这一天相比,充满了自由的空气……我实在无法把这个时候的他和一年前为我做Probation Assessment的认真情形联系起来,但是事实就是这样,在这个如同校场的职场里,They come. They eat. They leave.的例子比比皆是,或许到了某一天,也能对后进的小辈们说起当年的故事。

      别人走过的路,你可能会走,也可能不会。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条 Blog中的我和她…… 的回复

  1. 大居士说道:

    辞职就是TND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