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这一天……

      其实心里比谁都要清楚,这一天迟早会来,就好像一切都有开始,也一定会有结束一样。
 
      打从喜欢上她的那一天起,心里就很清楚,是不见得会有什么结果的。朋友们也早已先知的口吻劝慰说,“猪,醒醒吧。”我也知晓她是来自与我不同的别的世界的天使,也自诩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来迎接故事结束的那一天,可是,真的准备好了吗?也许吧?我真的不晓得答案。
 
      现在,那一天终于来到。或者说,我终于承认了那一天的到来。她还是让他回到了她的身边。哈,其实这不是我期望的结果之一吗?我终于能顺利解套了,不用那么烦恼了,也没有幻想和牵挂了。好事情,不是吗?
 
      过去的数十分钟里,我是那样的不知所措,像做错了什么事情等待大人的责罚那样的局促不安,以上的文字也很是语无伦次。总以为自己会因为无知而彷徨,没想猜对结局以后,也是这样一幅莫可名状的景象。
 
      好了,今天不是买了很多时尚和财经杂志吗?床头还有最新的“名侦探柯南”漫画后还没看呢!还有好多电影碟片亟待消化呢!客户的资料还没输入呢!好不容易谈成的生意,可不能白白溜走啊!要做的,可以做的,好多事情呢……
 
      最后,把blog的广播曲目换成了梁静茹的“勇气”,远不止是为了让自己勇敢一点,更是希望,在远方迈出幸福步伐的她,能坚定地实现自己的幸福。
 
      以上的文字,献给爱做梦的自己……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3 则回应给 那一天,这一天……

  1. 说道:

    保重啊哥们

  2. Nicole说道:

    to:忧伤的人没什么是谈不下去的

  3. 大居士说道:

    人生如梦 道兄不要执着

  4. laaland说道:

    ……….

  5. qing说道:

    really understand ur true feeling, something that we can not control.

  6. Isabella说道:

    不要难过,这座城市和其他的国际大都市一样,大龄的女青年远多于男青年!Donc, les hommes ont plue de chances que les femmes!

  7. 大居士说道:

    你还别说,托我做媒的女生海了去了。你又兴趣伐?俺说真的!发电邮给我你的玉照咯。(玉照是your photo,不限男女的。呵呵。)

  8. 追忆似水流年说道:

    咋说呢,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些寄托,有些时候寄托没了,心里会觉得空荡荡的,不过慢慢得会有新的寄托.加油哦~~

  9. Min说道:

    remember the love, morne the result, then bury it, move on. There is always another one around the corner:)

  10. Freddy说道:

    无语。。。。。。

  11. 苏。说道:

    勇气………..那不是GAY写给LES让LES唱的歌么…………..你干吗非要听那个………….加油~一切,没那么糟~

  12. lufeng说道:

    别在一棵树上吊死,我知道以你的性格和环境认识个GIRL,还不是A PIECE OF CAKE,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