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用一生的十个字……

      每年圣诞的惯例,去看望了大伯父。老人家已经八十八岁了,依然精神健硕,每每见到我,总是十分高兴,忙不迭地把他作为一个学者和天主教徒的感悟和我分享。这一回,他给了我十个字,并嘱咐我用一生去实践和玩味:
 
      “敬天、尊上、约己、恕人、俭物”
 
      贴到这里,与有缘人共勉。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受用一生的十个字……

  1. 大居士说道:

    ^_^!羡慕你!我什么都是孤独的。除了爱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