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去纽约……

      昨晚为Sebastian送行,根本不胜酒力的我居然也喝了不少,尽管如此,今早还是醒得很早,上网一阵闲逛,碰巧发现了陶子二十天前发售的新专辑《走路去纽约》,大家来听听这首主打吧,也顺便看看,在无头苍蝇般地时时忙碌着的自己,是否也错过了欣赏生活的风景?
 
 
歌曲:走路去纽约
 
歌手:陶晶莹
 
专辑:走路去纽约
 
 
每一次我想见到你就要飞
 
无论地球上哪一角我一天就到
 
用飞的原因不外乎时间太少
 
你想拥有我每一秒你今天就要
 
我飞的机会太多
 
有时因为你有时为自己
 
我飞过好万里
 
不觉得那会是距离
 
突然很想不要飞想走路去纽约
 
看看这一路我曾经忽略的一切
 
走路去纽约也让感情在时间里
 
有机会沉淀自己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音乐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走路去纽约…… 的回复

  1. sunny说道:

    走路去纽约?我想知道需要用多久~如果不太久我也想走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