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hlyman.com

      宿醉以后,竟然也能在早上九点醒过来,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上网转了转,发现了一个叫做joshlyman.com的网站,我这样的The West Wing Fan自然要进去看看,里面有一个论坛,自然要注册咯。填写完个人信息,竟然发现仍然没有成为注册会员!我重新刷新网页,再填了一遍,还是不行;我关闭了Norton Internet Security,填了一遍,还是显示“There is no such username: Leo Thomas MaGarry”;我甚至关闭了Windows Xp自带的防火墙,可还是让我吃闭门羹。后来我也不知道尝试了多少回,一直到午餐时间,仍然不行。我摇了摇头,也许需要网站工作人员人工认证;也许递交单据需要时间;也许…… 也许……也许,对于某些网站,我永远就只能是Guest,成不了Registered User。至于原因,我可能永远也不知道。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娱乐, 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 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joshlyman.com

  1. 园园说道:

    有时候我也想好好的醉一次,可是那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我对酒精过敏,只要达到一定量的时候,最本能的开始自我保护,致使我不再喝的下,只是不断的将胃中的东西吐个干净…… 之后……有机会我真的想好好醉一次,因为在那一刻整个世界中只有自己……可是我没有这个机会了,很想一个人静静度过一段时间;不管任何事情,就像太阳晒在草坪上没有任何的阻挡,任意的、尽情的、安静的释放自己……

  2. chris说道:

    很久没见了,一起醉吧,很想醉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