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areer…

      在家呆了1896个小时以后,我终于得到了一个Offer,在一家英语培训机构作学习顾问,由于上一次得而复失的前车之鉴,我下午就跑去金茂大厦签了劳动合约。

      坐在回程的地铁上,我不断地下意识地用左手向后抚弄着我的头发,完全无意识地,我都已经说不出是开心还是紧张了,似乎已经没有感官了一样。我的视线下垂着,过去失业状态中的一幕幕如同幻灯片一样,组成一个悠长等待的假期,现在,惶惶不可终日的感觉渐渐消失了,就像当初造访我的时候那样的突然,假日女神抛弃我的速度同样惊人,Peter在电话那头告诉我,He wanna meet me tomorrow afternoon at 1:00 PM.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诅咒过那些让我等待的公司及其HR们,但是真的来了,我又如同一个身着汗衫在家发呆的男孩突然听到了梦中情人的按响门铃那样的狼狈不堪。

      终究,我很清醒地意识到这不是梦境,根本没有用传统的检验梦境的方法来让我自己受皮肉之苦。心里念叨着坐四站就下了,地铁停了,我随人群鱼贯而出,没有抬头看站牌,因为始终相信着,我没有下错车站,都是安排好了的……

       P.S.: 前德国慕尼黑大主教,梵蒂冈信理部部长,Joseph Ratzinger枢机主教,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许当选为第二百六十五任St.Peter的继承人,是为Benedict XVI。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心情涂鸦篇 and tagged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条 New Career… 的回复

  1. chris说道:

    恭喜你有工作!还是很为你开心的,因为我也想有份新工作,只是还没有找到。相信你会好好努力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