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与失踪的猫…

      这其实已经是第二只了,从前的那只,想必诸位也是知晓的,很聪敏的女生,但终究身体欠佳,老是抽搐,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出走了。

      曾经决心不再养了,可是想到父亲会因此有个伴,家中会活跃许多,在看到这只弃儿的时候,还是将他抱了回来。母亲时常感叹,一个人要照顾三个了。诚然,我在猫的身上花的心思远不及我父母,但是当他前天晚上三点离开家了,然后再也没有回来的时候,我迷茫了……

      看着他空着的窝,想起他从前如何地贪吃,如何地喜爱往我的键盘上跳,我又是如何厌恶他这样做而把他关在门外,天哪,我的生活似乎缺了什么一样。

      早晨三点,下着雨,他回来了!喵呜地叫着,已经一天没吃了吧?身上湿漉漉地,我找来毛巾,替他擦着,默念着:“我会珍惜你的,别离开我了……”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Thomas与失踪的猫…

  1. 说道:

    也许只有失去的时候,才懂得要去珍惜!人就是这种动物,我说人是动物,是因为人的所有生理结构都没有脱离动物的范围。宠物,它其实就仅仅是动物而已,用动物的方式生存,用动物的方式来讨好你。人之所以喜欢饲养宠物,也是因为人自己在人所构筑起来的社会中越来越孤独,因为人的社会中已经没有了动物的本能和自由生存的空间,有的只是相互的利用、猜忌、争权夺势、金钱的诱惑和酒精的麻醉,只得依靠饲养宠物来给自己找回一些动物的本能和自由生存的空间。没有谁愿意孤独,家里有一个活生生自由的宠物,我们就会感觉到自己还是活得并不孤独,因为有它的陪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