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entretiens…

      春天的到来似乎令一切都苏醒了。和过去的那个惨淡无声的二月份相比,我的三月有了个相对喧闹的开始。1日2日3日4日,连续来了一连串的电话,要我去Interview的,从本地软件供应商到世界级的金融集团,从法国服饰公司到德国货运公司,一股脑儿地都涌了过来。

      虽然从一月末开始就在不停地求职中,这本也是我所希望看到的,但总有些始料未及的感觉,总纳闷它们二月份的时候跑到哪里去了?早已远去的新年鞭炮声依稀让我记起了还有年终奖这种我五年来光听过,从没见过的神祗般的存在,看来可能是虔诚的员工们敬拜完了,开始各自返乡,寻找新的寄托去了。

      虽然这实在是一种奇妙的造化安排,但是终究还是没有修炼到先天下之忧而忧的资格,在None of my business的至理名言的感召下,收拾起心绪,应付着一张张随时可能成为自己同事的脸庞,忽然发现,自己也似乎不是职场中无人问津的弃儿了,于是心亮了起来……

About thomaszhu

"In the designs of Providence. There are no mere coincidences."
此条目发表在心情涂鸦篇分类目录,贴了标签。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